何謂hhc?

Eisai的企業理念包含實現「造福全人類之健康」(Human health care, hhc)。
本公司明確瞭解病患、家屬和消費者都是醫療保健的關鍵成員,故肩負此使命感,積極尋求為此類客戶提供福利。此理念統稱為「hhc」。

我們認為若要確實考量病患及家屬的觀點,每位員工應先親近病患,並設身處地為其著想,試著瞭解他們未必能用語言表達的想法及感受。此概念是所有Eisai企業活動的出發點。因此,Eisai集團建議旗下所有員工應將工作時數的1%用來陪伴病患。

在日本及海外的集團內每位員工都瞭解本公司的企業理念,並加以內化。然後透過所有Eisai員工的日常商業活動,分享和落實對理念的理解,並有效跨越國籍、國界、性別及年齡。

我們考量病患、家屬及整體全球社群的觀點、根據他們的需求發展出相應解決方案、確認這項解決方案帶來的社會福祉、並率先將此方案提供給全世界使用,以善盡本公司對社會的義務。

這是Eisai預計實現的hhc

hhc

造福全人類之健康

本集團的理念標誌設計靈感結合了南丁格爾(Florence Nightingale,1820-1910)的人生理念和奉獻精神,以及本公司自身的Eisai hhc理念。南丁格爾對護理專業及公共衛生的發展有極大的貢獻,在現代護理史上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。因此,該標誌的字體以這位偉大人物的簽名為設計藍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