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理念

EISAI 的企業使命

我們將患者及其家屬的利益放在首位,為提升其福祉做出貢獻。

EISAI 的企業目標

遵循最高法律及道德之準則,使一切企業活動在任何醫療體系中發揮存在意義,成為永續經營,以關懷人類健康(hhc) 為職的企業。

衛采企業經營規範

初版:2000年3月
改版:2021年3月

我們優先考量病患及病患的家屬。為提升他們的生活品質,滿足健康照護上的需求而努力!作為造福全人類之健康(hhc)的企業,我們開發供應的產品與服務可在任何健康照護體制下,促進病患與客戶的福祉。

為了實現企業理念,我們發展能夠維持經濟成長、解決社會問題的商業活動,並遵守一切相關法規及道德規範,及時制定決策,採取合宜行動。

「企業經營規範」的制訂,宣示我們對法規遵循的決心。法規遵循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礎,也是一切業務執行的前提。企業高階主管均理解,其職責係在執行所有工作和指導下屬時,以身作則落實本規範的內容與精神。

透過遵循本規範,主管們也將引導並鼓勵每一位員工將前述標準落實於每日業務活動。 每一員工皆應遵行本規範的內容和精神。

  1. 本公司推崇與業務往來之利害關係人彼此互重與互信,對象包括病患、客戶、股東、投資者、員工、醫護人員、業務往來對象及相關各界人士。
  2. 本公司採取公平競爭,絕不容忍賄賂或任何其他形式的貪腐商業行為。
  3. 本公司會妥善管理資訊,並確保各項紀錄的正確性、完整性、公正性和安全性。
  4. 本公司會適時且適當地揭露企業資訊,並與利害關係人開誠布公溝通。
  5. 本公司於工作場合中,秉持公平、重視他人、尊重多元的零歧視原則行事。
  6. 本公司提供符合健康安全法規的工作環境。
  7. 本公司遵行業務所在地之轄內所有相關法律及規定,並秉持最高的道德原則行事。
  8. 本公司尊重人權,並在業務範圍內和供應鏈中,不容許童工、強迫勞動和人口販運等現代奴役行為。
  9. 本公司為「優良企業公民」(good corporate citizen),為解決社會問題及社會發展貢獻所能。
  10. 本公司會和政治與政府組織維繫公平透明的關係。
  11. 本公司不和組織性犯罪集團往來,知悉時會與其斷絕關係。
  12. 本公司視全球環境保護為企業營運中的重要環節,並致力維護環境。
hhc